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安全责任先行,霸州市幼儿园迎市教体局“百日攻坚”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霸州市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4-08 13:57: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霸州市教体局关于《霸州市校园安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加强我园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020年4月7日下午,市教体局党组成员王旭东、安全法制科科长张国权等一行三人莅临我园进行了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园门口,值班人员为督导组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并提供免洗消毒液对手部进行消毒。

督导组在赵园长和后勤王园长的陪同下依次对幼儿园校舍、警卫室、锅炉房、配电室、幼儿活动室、消防设施、紧急疏散通道等进行逐一查看,并查看了我园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及消毒隔离设施,赵园长对我园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督导组仔细询问了我园校园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及防疫工作台账等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园安全管理、安保、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校园安全工作。

督导组对我园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园上下再接再厉,关注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不折不扣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

督导结束后,赵园长召开了领导班子会,结合督导组的建议,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更为严密的部署和更加细致的安排。

校园安全,责任先行。我园将以此次“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多措并举,科学排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精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以行动贯彻落实市教体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保证全园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