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第23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0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开幕

作者:通讯员 徐巍 邢亚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5:38:3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备受国内外采购商热切关注与期盼第23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0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开幕。此次家具博览会历时4天,6月19日正式结束。

fea5c9252c2a45d7ba3285650081907d.jpg

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博览会是中国唯一一个以“特色家具”作为主要展品的家具行业盛会,是中国特色家具的主要营销窗口,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采购特色小件家具的主要渠道。展会依托“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举办,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2届,覆盖面达到130余个国家和地区。

ffae3b036a3243f8a2cf61e9744eb31f.jpg

安全办展,统筹推进“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

此次展会展出规模53万平米,共展出8大品类8万多种单品样式,及各类家具生产设备、配件辅料等,涵盖全题材全产业链。参展企业近3000家,预计最终参展采购商将超过30万人次。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如何不错失良机、有序复产复工,主办方做足了准备。组织到位,成立了展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完善的疫情防护应急救援机制,备齐防疫物资;检查到位,正确佩戴口罩是基本要求,出示身份证、健康码、测温正常(不高于37.3摄氏度)后快速放行;消毒到位,对于馆内所有公共区域、餐饮区域、空调等重点部位采取不同方式的消毒处理。

5f0b788f4b1e4bbe8a8566641488d7d5.jpg

线上线下同步办展,开启“云上”展会时代

据悉,本届展会以“打造全球智能展会典范,引领数字展会时代楷模”为主题,探索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的办展新模式。官方公众号现场直播展会实况,采用“线上数字化+线上场景化”的展览模式,对于采购商来说不仅可以提前看到大量参展商的产品,也可以在展览现场看到更加生动的家居场景并感受企业服务。展会还将开启首届直播带货节,携手当地代表性家具企业、以第一手新款货源打造家具“云”专场直播,以电商直播、新消费社交体验为主题,展示当下最受全国电商达人喜爱的优质直播供应链。

31cb5bff2ff14d0aabe84e6c1d794a82.jpg

AI、大数据支撑,提供更安全便捷的人工智能服务

第23届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会优化并升级了采购商报名系统,积极融入AI、大数据等技术,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远程报名——现场刷脸入馆 ”的智能化、人性化观展模式。该系统还可以实时追踪采购商的身份信息及采购信息,在提供更加智能贴心服务的同时,还可通过数据统计对市场有更客观地分析。本届展会采取封闭式展会模式,六处出入口全部放置安检机,扫脸进馆,减少专业买家排队等待时间,提升了展会的安全和效率。

c94e447f30ad404ea493040cb44e78e4.jpg

1d632f59ba66453fb926b51f6f791fa0.jpg

一期多展,拉动周边经济

本届展会采用一期多展的模式,“家具成品展”、“原辅材料展”、“夏季庙会”同期展出,此类模式的创新在国内家具展中开创先河。展会囊概了特色定制类家具上下游全品类生产企业,从各类成品家具到家具生产设备、配件辅料各个环节,充分发挥胜芳当地家具行业产业集群优势,形成巨大的虹吸效应,带动了所有相关产业的发展。夏季庙会涉及百货、游乐、胜芳特产及周边特色产品,让参展人员在购买家具的同时体验胜芳古镇的独特风情。

d757575b60a342a6a8147f438d60ab41.jpg

0d893c0015fd4d9d8e0546c8f02d7ffd.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