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在行动】市第二小学开展“国际禁毒日”活动

作者:张璟 来源:霸州市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6-28 15:35:4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近日,市第二小学组织少先队志愿者代表在收藏馆广场参与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河北省检察机关组织开展的“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ec1e133e2f2f4d50a5ead1c1317d563f.jpg

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向少先队志愿者们讲解有关毒品的知识和危害,呼吁孩子们加强自我保护,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毒品。随后,少先队志愿者同宣传工作人员一起向市民们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要树立识别毒品的意识及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的能力。

c0b65f7205864e45b476a7670a83a284.jpg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警惕性及防范意识,还让学生们明白了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之中,努力扫除毒品危害,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