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10: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上午,康仙庄镇在于崔庄村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镇班子成员、40个村支部书记、镇包村干部、村民志愿者参加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分为医疗物资消杀组、采样点布置组、会务资料组、秩序维护组、综合协调组、宣传组、信访维稳组等7支队伍,各队人员按照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要求,明确应急演练活动纪律,各司其职。

3ddc84eff8324df48708cc547fbf301f.JPG

08656e265eb241a69e1fc664f27e0df8.JPG

在演练现场的采样点,设置有扫码登记区、测温区、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参加演练的人员佩戴口罩排队有序进场,前后保持1米安全距离,不扎堆、不随意走动,经过体温检测、身份证信息登记后,再分组进入采样区,经过医务人员采样后离开现场,快速高效完成此次核酸检测演练活动。

ff987ed606e9438aa91e751daf55cb70.JPG

c9490840d7394d24ba06e65a4bfc1d4e.JPG

此次演练事前准备充分、过程紧张有序,各环节配合密切,基本达到了检验预案、理清职责、锻炼队伍、高效处置的预期目标。确保一旦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能按照国家有关要求立即开展全员核酸应急检测工作,及时采取精准有效的隔离治疗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