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物业管理行业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市住建局组织积极落实扫黑除恶工作精神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2:3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整治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9月9日,市住建局开始在物业管理领域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86e2873d1ac64d09874f2adc673a2abb.png

该局会同市物业协会组织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召开了霸州市物业管理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宣读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完善了工作机制,强化了工作措施,成立了工作专班,细化了治理内容,统一印发了专项活动海报及宣传单,要求各企业在项目小区内广泛宣传。

72467392958642c8b23232afb87cefdb.png

会后,市住建局、市物业协会在霸州市博雅物业负责的书香苑小区开展了霸州市物业管理领域扫黑除恶工作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现场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精准施策,全面摸排,重点打击物业领域存在的开发企业或物业服务企业以停水断电、限制人员车辆进出、威胁恐吓、强行上门谈话等方式收取不合理费用的行为;不符合法定条件和未经法定程序,强行介入、干扰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等行业乱象。该项活动今后将作为常态化工作贯穿物业管理领域,作为我市进一步净化行业环境,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常抓不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