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廊坊霸州: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09-22 11:53:12 浏览次数: 【字体:

f659fcc946114cd59caff240329f29bf.jpg

信安镇食品安全执法部门在超市抽检月饼质量。

e83ac279f04e40e8a1b5d9fd6d325a87.jpg

信安镇食品安全执法部门在小型超市开展专项检查。

da47305aae7c4b2a8bb92e39ae708744.jpg

信安镇食品安全执法部门在饭店进行专项检查。

中秋节将至,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霸州市信安镇组织食品安全、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开展节前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对民得利、大润福、皇朝、乐购四家大型超市及其他餐饮行业进行了集中检查,加大对节日特色食品和热销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针对节日期间消费特点,以月饼、米面粮油、肉制品、水产品、乳制品、酒类、饮料等为重点检查品类,加强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和食品安全隐患治理。下一步,信安镇将加大对集贸市场、农村大集、商场超市、餐饮行业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商超等单位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确保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不出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