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胜芳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会走进校园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胜芳镇邀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胜芳镇北环路小学,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详尽解读。

c2db039893b946ee8b70b5c1250cda50.jpg

市委党校宣教室主任刘亚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作了讲解。宣讲会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8e82cf2602a94a18a60595be50747832.jpg

507b0c8da8d14c49bf93c46a036e55d9.jpg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反响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教育相结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