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廊坊霸州:热血青年志在四方,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10-11 14:46:25 浏览次数: 【字体:

0bc7de6c70254424a259c5cc2780936d.jpg

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新兵。

05dac337c9994ce3a09e622084ddfe3a.jpg

新兵入伍,集体合影留念。

“军人既能保家卫国,又能强身健体,既是国家栋梁,更是全家骄傲!我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新兵而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新兵李文龙激动地说。“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李文龙早早就报名参加了民兵训练,在严酷的训练场上,他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各方面素质,他始终胸怀大志,立志在军营干出一番成就!”霸州市信安镇武装部部长许刚赞不绝口。

近日,霸州市信安镇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核心要义,充分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高质量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汇聚起强国兴军强大力量。据悉,经过初检、医院体检、学历筛查、文化考试、政治审核,役前训练等环节,信安镇报名参军的优秀大学毕业生顺利参军入伍,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