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廊坊市中学历史、政治学科区域(南片区)教研活动在霸州四中举行

作者: 来源:霸州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9 09: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进“双区”建设,加强高中历史、思政和初中历史课教研结对带教计划,推动中学历史、思政课教师学习交流,廊坊市教研室在霸州四中组织了区域教研暨中学历史、政治的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a77535350e5642b699c7d3911ca0d1f8.jpg

10月22日清晨,为保障师生安全,霸州四中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对前来参会的教师测量体温,查看绿色健康码,发放口罩。此外,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了饮水用品,做好了后勤保障。

7e216eae34f545519e8fa2da752596d9.jpg

此次教研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作课教师上课、说课,听课教师逐节评课,教研员点评总结。一共有10位教师带来5节不同课题的“同课异构”课堂,授课教师通过扎实的教学功底、清晰的授课思路、生动的课堂语言、精美的课件展示及各有特色的授课风格,使得师生产生互动共鸣与思维碰撞,给我们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纷呈的课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