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北京十竹斋“天下文枢——2021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全国精品巡展”在我市亿龙合院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09:42:3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至14日,北京十竹斋“天下文枢——2021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全国精品巡展”将在我市亿龙合院举办。

8436e28090bc4e1086f35b313471434c.jpg

此次巡展将展出数件稀世珍品,中国书画部分分为古代和近现代大家佳作,其中囊括了:弘一、李可染、张大千、康熙等名家珍品;佛教艺术板块严选数件明清宫廷御制佛造像拍品,再现盛世佛教辉煌;瓷器艺术板块,尽展古今极致制瓷之美,从纯净明亮的单色釉,到雕工精湛的剔红工艺,水洗天清的青花瓷,造型古典质朴的铜炉等,丰富文人雅士的生活。

此次巡展展品丰富,格调高雅,为我市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