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岔河集乡深入开展党员“先锋争创”活动,全力推进“红色地标”党建阵地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09: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岔河集乡党委坚持以“八大攻坚战”为抓手,进一步理清思路,实施重点突破,以亮剑的精神、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岔河集乡党委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加强基层党建 “六个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党员“先锋争创”活动,推进“红色地标”党建阵地建设。

89e0da1bd63b4a6da2ea863cf3f08c8b.jpg

2aabc4f5d64d4e53b9415504d7de40f6.jpg

该乡党委领导多次到村街进行调研,鼓励支持条件较好的村街在党建工作中争先创优,阵地建设上档升级。该乡东柏林庄村深刻认识到加强阵地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多方筹措资金,筹资80余万元新建了村委会和红白理事会,打造了“红色地标”。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引领带动全乡基层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