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市代表队在廊坊市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十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09: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廊坊市体育局成功举办了廊坊市第八届运动会,霸州市教体局根据规程要求,在全市各中小学精心选拔出119名运队员,参加了青少年组象棋、围棋、田径、游泳、跆拳道、乒乓球、篮球、足球、羽毛球、武术套路10个项目的比赛。

420cb84619d84dadace3451b7078a5d3.jpg

象棋和围棋比赛于5月28日-29日在廊坊星睿体育馆开赛。比赛中,棋手们凝神静气,认真思考,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最终经过激烈博弈,二小张轶轩获得围棋比赛8岁组亚军;二小关皓轩获得围棋比赛10岁组冠军;二小李奕男获得围棋比赛12岁组第六名;三中李佳航获得象棋比赛乙组第八名;三中付恒源获得象棋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游泳比赛于7月8日-9日在廊坊市游泳馆举行,我市教体局选派8名队员参加了自由泳、蛙泳、自由泳腿、蛙泳腿、仰泳、自由泳接力和蛙泳腿接力项目的比赛。赛场上,霸州的游泳健儿信心满满,奋“泳”拼搏,在泳池里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发挥出色,创造了众多的好成绩。三中孙晶晶获得蛙泳丙组第七名;三小赵思然获得蛙泳丙组第八名;四小李责仪获得道德风尚奖。

羽毛球比赛于7月14日在廊坊市体育馆开赛,教体局选派8名队员参赛。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小队员们自信自强,勇于拼搏,在高手林立的赛场中一场一场的搏杀,尽情施展球技,为霸州赢得了荣誉。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八名 ,杜晨获得男子组第八名。

乒乓球比赛于7月19日-21日在廊坊市体育馆举行,教体局选派8名队员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认真专注、身手敏捷、挥汗如雨,用自己擅长的打法,推板、扣杀,精湛的技术,精彩的配合赢得阵阵掌声和满堂喝彩。经过三天的拼搏四小吴昊阳、五小刘奕葳、九小张涵旭、一小贾壹博取得男子团体第五名;四小杨思晗、南孟中北岸小学刘佳钰、张涵予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一小贾壹博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南孟中北岸小学张涵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跆拳道比赛于7月22日-23日在廊坊市体校举行。比赛中,霸州市小队员们积极拼搏,勇于“亮剑”取得了优异成绩。蔡腾翼获得男子-51公斤级第五名,崔宇奥获得男子-63公斤级第五名,赵紫橙获得女子-39公斤级第五名。

034422f4c6fd45c1b73f47be73bf4ed9.jpg

武术套路比赛于7月27日在文安开赛,为期两天,霸州市代表队派出11名选手参加了拳术、传统拳术、自选器材、传统器材、对联、集体项目的比赛。赛场上,我们的小队员们身形矫健,动如脱兔,目光如炬,一招一式展现真功夫,最终经过激烈争夺,我市代表队斩获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斩获佳绩。

e86bd1301b59448799df1734d700751a.jpg

篮球比赛于10月15日在廊坊市星睿体育馆开赛,教体局选派第三中学12名学生组成霸州市代表队参赛,赛场上,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陈思朴和杜浩宇两名队员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足球比赛于10月15日-17日在香河县举行,霸州市第三小学和南孟镇中心小学的10名队员组成霸州市代表队参赛,在三天的激烈比赛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技、团结的斗争、顽强的意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每场比赛中,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刘晟和李浩翔两名队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421e94a8cc7d433a851dd4b434ab5ac7.jpg

田径比赛于10月19日在廊坊市体育局举行,教体局选派霸州市第三中学和实验中学30名学生参加了跳高、跳远、铅球、长跑、短跑、跨栏、接力等项目的比赛。赛场上,田径小将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用坚定、执着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突破自身力量、速度、耐力的极限,最终取得了辉煌的战绩,载誉而归。

850987b585b64794a2b2e11d402a062c.jpg

霸州市运动健儿们在竞技场上优良的表现,展现了霸州体育人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夺取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同时推动了霸州体育向“更高、更快、更强”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