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让宪法走进群众心坎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1:41:07 浏览次数: 【字体:

2d042d0562364ac4b4740a88b9888748.jpg

信安镇宪法宣传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ff96503755bd454ca53dcf575530578b.jpg

信安镇宪法宣传工作人员为商户认真讲解宣传知识。

06fc38d5179343faaa79f548ee9669fb.jpg

信安镇宪法宣传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反诈APP相关知识。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在全镇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信安镇组织法庭、综治、团委、妇联、文化相关职能部门在镇区主要干道、菜市场、商户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进行普法知识宣传,共发放反家庭暴力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诈APP、开展扫黑除恶、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宣传图册1500余份。

本次活动通过进村入户宣讲、大喇叭播放、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让信安镇的广大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司法温暖,让宪法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坎里,为创建和谐美丽信安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