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开展“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08: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9620f69673254534b273f7b436503648.jpg

霸州市煎茶铺镇开展“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针对当前未成年人犯罪的低龄化趋势、多样化发展,结合发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未成年人犯罪的典型案例,12月8日上午,河北廊坊霸州市煎茶铺镇文教室联合霸州市司法局在煎茶铺镇第一小学开展了全镇线上“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全镇师生共计4000余人参与该活动。

b3808a1be58947a4ba80568c4617a06d.jpg

霸州市煎茶铺镇开展“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本次“法律进校园”活动邀请到河北天禹律师事务所郭建颖律师,采用直播形式,为全镇师生进行法律宣讲。郭律师通过法律是什么、校园中常见的小问题、拒绝校园欺凌、争做合格小学生等四个方面,并针对当前未成年人犯罪的低龄化趋势、多样化发展,结合发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未成年人犯罪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通过安全法制教育讲座,使全体师生既增强了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还让学生们掌握了一些自我保护的常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