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三句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12-29 08: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eab6fca1207f4366943b79634478e16d.jpg

大鼓队以三句半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河北廊坊霸州市东杨庄乡孙家坊村由年轻党员、群众组成的大鼓队以三句半形式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队员们通过三句半宣讲、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村民群众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互动,帮助村民深入了解社会发展动态,知晓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惠民举措,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暖心政策送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连日来,河北廊坊霸州市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工作,做到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进农村。各部门积极组织形式丰富多样的宣讲活动,真正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