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快板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12-31 08: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9b068bd2836f483a84324d893a15eea2.jpg

荣双芝老师正在用快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7c92b0c7f2084b38a5f572cd37d06f83.jpg

村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打竹板儿,笑开颜,我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宣传……”随着清脆的竹板声和洪亮的说唱声响起,一下子把围坐在院中群众的精神调动起来。

在冬日的暖阳下,欢快的快板声中,大家围坐在河北廊坊霸州市堂二里镇胡家岗村委会的院子里,倾听荣双芝老师的快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照我心》。

听过快板之后,怀着饱满的学习热情,大家又认真地学起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静静地享受读书时光的同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浇灌了大家的心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