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开展“把爱带回家 温暖送万家”关爱儿童志愿者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1-14 17:46:15 浏览次数: 【字体:

d0b4ef1ac67549f69be393cb17146d1e.jpg

霸州市妇联主席闵楠为受助学生发放慰问金。

b93ec18db77c4a14a17aae31ea0acb87.jpg

霸州市信安镇三级主任科员金迎吉为受助学生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cefcc2d13d744d1db5d55ed15b877feb.jpg

霸州市信安镇志愿者和受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举办“把爱带回家 温暖送万家”关爱儿童志愿者慰问活动。

活动仪式上,志愿者们为全镇13名贫困学生、励志儿童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及笔、书包等学习用品。河北省优秀春蕾女童——信安镇第二小学刘欣雨同学代表受助学生作了典型发言。受助的每一名学生都十分激动,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传递正能量,让“爱心之花”开到千万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加油,在全社会形成向善求进、乐于助人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