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虎年新春迎冬奥,携手一起向未来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8 16:46:14 浏览次数: 【字体:

158c5493258443fca54c13fbf40f2eb8.jpg

霸州市第一小学学生正在认真观看冬奥会。

c57dc7b5f68e42aaa442508c6107dabe.jpg

霸州市第一小学学生正在认真观看冬奥会。

新春虎年恰逢举办冬奥会,我们迎来了第24届北京冬季奥运会。这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北京也成为世界上首个“双奥之城”。 充满魅力的冰雪,再一次让“鸟巢”迸发激情。绿电把场馆照亮,氢能将圣火点燃,绿色冬奥的光芒闪耀在无数人眼前。为让孩子们更好地体会“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第一小学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冬奥会,一起为北京冬奥会助力,为伟大祖国加油!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等多项赛事,为孩子们展现了一场场盛大的冰雪盛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