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十一小学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5: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3月2日,霸州市第十一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温暖的春风中举行了“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大会。大会内容主要有感恩教育、师生一起学习办学思想、安全教育三个方面。

69685a09114a4dd68d8486ef9dc9816e.jpg

课上,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感恩的含义,接着从感恩老师、感恩父母长辈、感恩祖国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诠释了感恩的重要性。让他们从中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向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深深鞠躬,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随后,全体师生还一起学习了学校的办学思想,秉承“安全和谐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学校全体教师表示,将以开拓进取的态度、严肃认真的作风、科学规范的管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最后,相关老师还就校园安全、防欺凌、防摔伤、防火灾、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学生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针对目前疫情形势,该校本学期继续落实晨午检体温监测及因病缺课跟踪记录,让学生保持勤洗手,多通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a2ab56a81e974fdd98beec5e7d9154ec.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生的思想行为和安全进行了教育,不仅促进了个人良好习惯的养成,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让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鼓舞。

b444104cbce549dc8812e90eb9dde390.jpg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新学期的序幕已经拉开,十一小将以全新的团队风貌,勠力同心,不负期望,助力每一朵花的完美绽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