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学雷锋日:铁警在身旁安全在身边

作者:许磊杰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22-03-07 08:00:36 浏览次数: 【字体:

派出所民警为乘客们提供引导服务。许磊杰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许磊杰)3月5日,是我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继承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铁路公安队伍的光荣使命,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霸州西站派出所积极动员全体民警,在辖区的霸州西站、白洋淀站、白沟站、胜芳站同步开展以“勤学雷锋 多做好事”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派出所民警为乘客们提供引导服务。许磊杰供图

活动当天,各驻站民警通过强化站区巡逻防控,积极扶老携幼、帮助旅客使用自动售票机、向旅客介绍出行安全常识等方式广泛开展各类便民服务,让旅客感受到温暖、贴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切感受到铁警在身旁、安全在身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