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东段乡为滞留货车司机解困送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13: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因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东段乡实施封闭管控,致使部分货车司机滞留该乡,由于附近没有餐馆和便利店,给货车司机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对此,东段乡高度重视,制定解决方案。加快对货车司机核酸检测。将滞留货车司机就近归入物流园区,第一时间进行集中消杀。人员不得出物流园,安排医务人员对滞留货车司机开展核酸检测;积极解决货车司机的生活难题。乡政府联系为防疫人员送餐的饭店为货车司机送餐,确保货车司机有热水喝、有饭吃。目前,有四个物流园接收滞留货车司机 124人 ,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5b317ebaef404a5fbfd6e06a75740e0d.jpg

b8d298ec420b41708f2f9f4e3b7bc8c4.jpg

通过为滞留货车司机办实事,解困难,最大程度方便服务滞留群众,有效减少了滞留群众的抱怨,消除了滞留群众的恐慌,为全乡防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