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杨凯和妻子尹娜:执子之手 共抗疫魔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3-28 10:35:18 浏览次数: 【字体:

a31128df47264beb8dfb6ee36b6bebc6.jpg

杨凯为村民做核酸检测。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他们不计“小家”得失,以“大家”为重,用行动诠释另一种浪漫。来自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红强街的党员杨凯和他的妻子尹娜是一对结婚13年的夫妻,在接到疫情防控的指示后,他们第一时间将自己7岁大的双胞胎交给了爸妈照顾,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高强度的工作要求他们每天早晨三四点钟就起床,从领取物资、现场采样再到挨家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做核酸检测,各个角落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经常工作到凌晨,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的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他们携手并肩冲在疫情一线,用行动诠释了党员冲锋在前、身先士卒的崇高精神。在这漫无硝烟的战场上,用必胜的信念和温暖的举动,给乡邻撑起了一片期望的天空。

4e118770a8e840f4ae09d16b6c1eb1a0.jpg

尹娜为村民做核酸检测。

4359564931d64d929239c1e94cdcfbdc.jpg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夫妻“天使白”为抗“疫”加油助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