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魏亮:记“疫”重任勇担当采编一线绽芳华

作者: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0 08: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455bd467445c4235b93590c312e835a4.jpg

魏亮和同事深入胜芳镇疫区中心采访。

2022年3月新冠疫情发生后,河北廊坊霸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魏亮主动请缨,连续作战,不惧危险,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的第一线,用镜头、手中的笔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宣传工作的使命担当。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人措手不及,接到单位通知以后,魏亮就离开了刚刚新婚的爱人,义无反顾和同事们一起扛起设备,带好采访记录本,走向抗疫最前沿。

9e45682f74094a34a2f5c53db2cb5946.jpg

魏亮深夜航拍霸州空城画面。

因为霸州市抗疫形势一直很严峻,所以家人和朋友们非常担心魏亮的身体健康,可他不顾自己的安危,进入疫情发生的核心区域,采集、拍摄了大量的视频素材,用最真实的镜头向观众“讲述”抗疫“前线”的感人故事。

5119730b0bcb495790b690140b3c1fa8.jpg

在疫区中心采访完成后魏亮向同事们展示自己的背影。

四天三晚,84个小时,魏亮和同事们抢抓时间、加班加点,策划、拍摄,完成了《坚信爱会赢》《担当》《瞬间》《“医”心抗疫》《携手前行》等多部抗疫宣传视频,在霸州发布公众号、视频号、掌上霸州新媒体上连续推出,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了霸州市抗疫人员坚守一线、逆行而上的勇气与担当,感动了无数观众,在社会中引起强烈反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