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胜芳:笔墨传情记录抗疫瞬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09: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如今,在霸州市胜芳镇的战“疫”大军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分布在各村街站点,他们主动请缨、不计报酬、冲锋在前,他们就是该镇的非遗传承人和志愿者们。

邢春山和王哲生是战“疫”一线中的民间书画爱好者,他们感动于大家的抗疫热情与感人故事,通过非遗志愿者上传的照片,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他们在村街、卡点、医院忙碌的身影,记录下抗疫一线的感人画面。

9926e8f7748849eb9a3f926b5ca9e87b.jpg

书画作品《万众一心抗疫情》  作者:王哲生

“逆行者们冲锋陷阵,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百姓安全,作为书画爱好者我们在积极配合他们工作的同时,用画笔记录胜芳人民抗击疫情的坚强决心和临危不惧的斗争精神,讴歌那些战斗在战‘疫’前线最美的人。”邢春生表示。

36476b57b5b24b72a964b9d1d3c6f25f.jpg

书画作品《不负韶华》  作者:邢春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