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积极服务群众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5-18 09:05:58 浏览次数: 【字体:

828edd9061094b7491b848002beaba6c.jpg

霸州市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疫情过后,大量企业陆续复产复工,河北廊坊霸州市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为中心,线上线下融合办理,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满足企业复产复工和群众办事需求。由于企业员工返岗不及时、精神状态不到位,生产设备、安全设施长时间停车、停用,物料是否处于安全有效状态等问题集中,极易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域内企业复产复工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严防复产复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

霸州市开发区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工作人员办公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通风。要求所有办理业务的人员,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办事排队须保持一米距离间隔。

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对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要做到热心接待、耐心指导、暖心服务,按照办事指南和事项流程要求,即来即办,尽快办结,减少办事群众在大厅停留时间。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来到棉签厂、编织袋厂、衣架厂等40多家易燃企业进行现场查看,了解了厂内的环境卫生、消防建设、安全管理、防火安全意识等情况。重点检查场所内是否存在易燃物堆放隐患、灭火器配置是否齐全有效、工人是否会使用消防设备等情况。同时督促其负责人加大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力度,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保证逃生通道畅通、消防设施正常运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