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剪”出精彩 “纸”留快乐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6-06 16:52:55 浏览次数: 【字体:

0bc35f7eb8f4447cb11ad7c53c254b57.jpg

霸州市信安镇第二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精美作品。

64a72ca72b2b40a2a1aee4365c61dd3d.jpg

霸州市信安镇第二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折纸作品。

a0d05d3cfc5a4ead9fd15b9f6f35d59d.jpg

霸州市信安镇第二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手工花束。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居家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第二小学举行了线上折纸、剪纸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眼睛观察,大脑构思,双手创造,在完成作品的同时,也使大脑得到了开发与提升。一张张彩纸在学生们灵巧的小手中变化多端,让学生们在动手动脑的游戏中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的耐心、拓展了学生创造性思维,居家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让我们带着最灿烂的笑容,拿起剪刀,共剪美好未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