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打好灾后恢复重建攻坚战】影像河北丨齐心合力建设美好家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09: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廊坊市第三医院志愿者小分队赶赴霸州市营上村,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 田明 摄

一项项政策有序推出,一项项举措稳步推进,河北灾后恢复重建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攻坚克难,全省受灾地区水、电、气、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均已抢通或恢复,为全面恢复灾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秒必争,帮助受灾工业企业和设施农业渡过难关,既解决社会经济运转问题,又撑起农民心中对收获的期待。

山间的道路通了,老百姓家里的灯亮了,企业的机器响了,抢种的蔬菜丰收了……一幕幕场景令人感动,一个个消息振奋人心。

提振精气神,打好攻坚战。河北正提速提质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任务一项一项地干出实实在在成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