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冯韶慧带队到我市观摩气代煤改造工程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6-10-17 08:28:2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市领导带领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一把手到我市就“气代煤”工程进行观摩,我市市委书记王一平随团观摩。市领导王艳霞、柴立新接待了观摩团一行。
    冯韶慧、陈平等来到南孟镇东头村,实地察看了“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到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了燃气炉安装及使用情况。
    冯韶慧强调,“气代煤”工程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于加快燃煤清洁能源替代、改善大气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意义重大。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迅速解决。工作中,要立足为百姓着想,为百姓服务的根本要求,按照群众需求,严格落实上级政策,保质保量完成“气代煤”工程,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冯韶慧还叮嘱随行的施工单位和燃气企业负责人,要重点关注天然气安全使用问题,加强燃气设备使用指导工作,加大巡查、维护、安检、监管力度,坚决杜绝燃气泄漏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副市长柴立新简要介绍了我市2016年“气代煤”工程开展情况。 
    据悉,我市2016年“气代煤”工程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市区建成区和南孟镇、开发区“气代煤”改造工程共80个村街。其中,建成区完成安装燃气设备11303户,占任务的96.23%,农村地区安装燃气设备9560户,占任务的92%。全市共有16支队伍,1615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建设、质监、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同步跟进燃气管道工程施工质量的监督和竣工验收工作,在接下来的20天中,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督导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改造用户的冬季取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