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中共霸州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12-06 08:55:4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并作出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33名、市委候补委员7名。市领导王一平、房欣、齐德旺、王志亮、颜士忠、王殿龙、刘志亮、牛双秋、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市委书记王一平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决定召开我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和召开时间;讨论决定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讨论决定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

    经过分组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同意《决议(草案)中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时间、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代表名额和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等意见。

    大会确定了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拟定于2017年2月上旬在霸州市召开。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推进科学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党代表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和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努力开创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建设新局面。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列席会议的有: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的乡镇区办党政正职;市直各部门党政正职。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