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刘志亮夜查大气污染治理及“气代煤”改造工作

作者:王丹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12-23 09: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及气代煤改造情况,切实改善空气质量,12月21日晚,代市长刘志亮带队对开发区任水村、南岸村、辛庄村、西环路口及田各庄村就气代煤和散煤清洁化、道路扬尘和大车管控情况进行夜查。
    刘志亮一行首先来到开发区任水村、南岸村、辛庄村就气代煤和散煤清洁化工作进展情况、道路扬尘管控工作进行视察,进村入户,详细了解燃气炉安装及使用情况。刘志亮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到年度最后冲刺的决战时刻,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树立决心,咬紧牙关、抓实工作,采取各种有效的方式真正降低污染,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群众健康幸福生活。
    走到市区西环路口,刘志亮亲切慰问了值班民警,勉励大家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部署,要严控机动车尾气污染,维持好过境大车管控,减少物料扬散、遗撒污染和尾气污染,进一步优化重要路口路段交通管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