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开展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观摩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16:0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事故,促进我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有效抑制建设工程施工扬尘,进一步改善我市城市空气质量,以有效解决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工地施工安全、扬尘防治突出问题为重点,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我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通过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防护技术,促进我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水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重污染天气情况下的空气质量得到控制。
    在今后的施工现场管理工作中,围绕安全生产、扬尘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以施工现场管理为重点,抓标准、抓责任、抓落实,形成长效机制,提高建筑施工标准化水平,用最严密的措施、最严厉的检查处罚,对我局管辖范围内所有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扬尘专项整治,最终达到有效控制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发生及扬尘的目标。

    继续深入开展建筑施工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加大对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巡查检查力度,督促各方主体履行相应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应急演练,狠抓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切实解决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按照市委、市政府及《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强化措施18条》的要求,狠抓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加大施工现场治理力度,通过严格的管控措施,确保我市环境质量的平稳提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