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房欣、刘志亮、吴全通视察我市防汛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17: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副市长李向伟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市区防汛工作。
    房欣、刘志亮一行先后到南关泵站、城南泵站、武将台桥、老堤库房等地实地查看,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市区内涝及排水措施、应汛能力、防汛准备等情况汇报后,房欣指出,防汛工作是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关乎百姓生命安危的头等大事,任何环节都不能出现纰漏,绝不能放松和懈怠,要将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做在前边。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从维护稳定和发展的大局出发,时刻保持临阵状态,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工作。

    房欣强调,眼下正值汛期,要将现有的防汛物资、设备用好,用到位,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和突发情况要有充分准备,对防汛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加大检查力度,严防死守,采取各种措施,确保重要堤段安全度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严格落实好防汛责任制,切实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刘志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抓紧对防洪排涝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各防汛成员单位要按照分工,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抓紧排查防汛排涝隐患和薄弱环节,真正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将防汛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