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圆满完成市民广场音乐喷泉修复工作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7-10-12 09:3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到来,市民广场音乐喷泉修复工程经历近半个月的紧张施工,于9月29日修复完成。在双节期间,绚丽的喷泉,每天吸引了大量的市民驻足观看,为我市的国庆假期增添了喜庆气氛。


 
    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建设局负责市民广场音乐喷泉修复工作,对老旧喷泉进行了拆除,进行了防水处理、喷泉设备安装和不锈钢箅子更换。修复后的喷泉增加了冷雾系统,同时在喷泉水型上也增加至14种,相比以往,观赏性更强。


 
    为使音乐喷泉“双节”前按时完工,自进场施工以来,建设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取消了节假日休息,常驻施工现场,局负责人多次到现场督导施工到深夜,确保了喷泉采购、材料焊接、组装安装各个施工环节有序开展。

    市民广场音乐喷泉的正式启用,将大大提升广场的景观氛围,丰富市民的生活,成为我市一处重要靓丽景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