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南孟镇召开气代煤安全培训会

作者: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7-11-13 08: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南孟镇村街“气代煤”工程安全运转,提高百姓安全意识,传授百姓燃气安全使用知识,11月12日上午,南孟镇组织召开了“气代煤”安全知识培训会。
\

 
    南孟镇“气代煤”改造的26个村街,26多名安全协管员和村干部、包村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市胜利顺达燃气公司安全主管袁国平以幻灯片的方式分别从燃气输送原理、炉灶使用、管线维护方法、严格禁止行为等方面给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发放了1500余份宣传材料。最后,镇长杨保华要求参加培训的安全协管员、村干部回去一定要通过各种方式向村民广泛宣传天然气使用、维护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积极普及燃气使用知识,提高百姓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职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