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召开“春节”期间供热、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2-06 09: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为做好全市供热、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杜绝突发事件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2日上午,市建设局9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供热、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建设局副书记、副局长刘晓东主持,局公用事业股、安全生产办公室及我市3家供热企业,27家燃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用事业股就“春节”期间供热、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企业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做好事故防范工作,完善应急预案,配备足额应急物资、车辆和人员,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抢险能力,同时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和安保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上报相关部门;会后市建设局与3家供热企业,27家燃气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春节”期间市建设局还将对辖区内的供热、燃气企业从六个方面(一是企业从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二是企业建立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操作规程情况,三是设施设备维护情况,四是消防器材检测情况,五是企业应急救援情况,六是隐患排查与治理情况)进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抽查,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