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08:59:2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春节的美好祝愿,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2月14日,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分别看望慰问了交警、环卫、安监、公安、供电、医院、城管、消防等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领导吴全通、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樊冬一同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房欣、刘志亮都与在岗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以及节日坚守岗位,为打造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

    在迎宾道与益津路交口交警岗亭,房欣、刘志亮看望了执勤交警,并与一线交警们亲切握手,了解春节道路通行情况,希望交警发扬传统,服务百姓,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畅通,为人民群众春节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

    在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时,房欣、刘志亮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对全市环卫工人一年来为霸州创城、环卫一体化工程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广大环卫工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让城市更清洁、更美丽。

\

    在市安监局,房欣、刘志亮首先向安监局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房欣、刘志亮要求安监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严防死守,保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谐稳定。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在听取了值班备勤等情况汇报后,了解到我市治安秩序良好,房欣、刘志亮十分高兴,对公安部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治安环境和交通秩序得到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

 

\

    在市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房欣、刘志亮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供电保障等情况。房欣说,2017年,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骄人成绩,这离不开电力保障工作,凝结着大家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在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的同时,还要防止节后散乱污企业复产复工。他希望电力职工以坚强的战斗力,确保全市整体工作平稳运行。

\

    在廊坊四院急诊大厅,房欣、刘志亮向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救护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房欣、刘志亮表示,医疗事业是救死扶伤的崇高事业,希望大家带着崇高的荣誉感做好我市市民春节期间就医保障工作。房欣、刘志亮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新投入使用的廊坊四院立体停车场。
    在市城管局,房欣、刘志亮希望广大城管执法人员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作出更大贡献。

 

\

    消防安全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多年来,消防队在防火救灾、抢险救援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尤其在“攻坚1号”,“攻坚2号”,“攻坚3号”行动中,表现突出,为广大群众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房欣、刘志亮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全力做好执勤备战工作。
    一线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将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