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10 08:30:0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市领导刘志亮、苏振东、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樊冬、李向伟、李祥章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乡镇长、主管副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市长刘志亮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安全生产是一项刻不容缓,政策性、底线性极强的工作,要坚持以安全生产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加强整改,狠抓落实,坚决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刘志亮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继续保持革命风暴式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搞好集中攻坚和专项整治工作,强力开展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抓好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狠抓重大活动安全保障,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气代煤”工程安全,危险化学品、涉爆粉尘行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校园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加大力度,重拳出击,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做到执法检查全覆盖、打非治违稳准狠、执法年活动有声势。要强化保障,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层层传递压力,打好组合拳,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晾晒、通报、评比、考核、问责,进一步加快基层建设工作,对第二季度安全大检查工作作出更严、更细、更实的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振东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上,副市长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樊冬、李向伟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市安监局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信息报送、上级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各乡镇(区、办)相关负责人依次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