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召开质量强市工作新闻发布会

作者:张兮 刘敏娜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17 10:44:4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霸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推进质量强市工作新闻发布会,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质量强市工作情况进行了新闻发布,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参加发布会的媒体有中新社、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中国网、廊坊日报、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传媒网、《新霸州》报、霸州广播电视台等。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位于胜芳镇的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实地参观采访。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将质量强市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监管,牢守质量安全底线,增强质量技术服务能力,促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努力开创新时代质量工作新局面。“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中国金属玻璃家具出口基地”、“中国金属玻璃家具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钢木家具质量安全出口示范区”等金字招牌悉数被我市纳入囊中,此外,我市还拥有省级以上名优质量奖项45项,并连续两年荣获“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县(区)”称号,质量强市工作成果丰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