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0:12: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大爱无私、乐于奉献的精神。5月23日,霸州市质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以“无偿献血拯救生命,奉献社会促进文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排队等候体检。在志愿献血队伍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有的已连续坚持多年。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进行健康检查,整个采血、验血、献血过程紧张有序的进行。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无偿献血,经体检,有28名干部职工符合献血要求并参加了无偿献血,累计捐献血液达6600毫升。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的传递,是为社会奉献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绵薄之力的善举,多献出一份血,就多挽救一个病人的生命,无偿献血利人利己,无上光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