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市出租汽车管理站消防培训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于光秀 陈欢 来源: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09: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出租汽车管理站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消防培训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安全消防意识及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

    此次消防培训演练活动聘请廊坊市消防培训中心王教官、李教官等专业人士到场培训指导。消防培训教官通过观看案例、现场模拟等形式,深入浅出的给广大从业人员讲解了日常车辆自燃、家用电器使用、灭火器使用保养及日常行车中突发事件的救援和应急处理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在院内实地进行了着火后逃生、灭火器的使用等实地演练活动,消防培训教官指导部分从业人员进行了实地操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