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演出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8 08:51: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展示和宣传军地融合发展成果,促进军民共建,加快文明城市建设步伐,8月1日晚,以“军民共建 鱼水情深”为主题,由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霸州市人民武装部、霸州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李少春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黄四春与驻霸部队部分官兵代表、部分退役军人和来自全市各界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黄四春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人武部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积极支持驻霸部队建设,认真做好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切实维护军属的合法利益,不断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时代新篇。

    舞蹈《盛世中华》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台节目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通过歌曲、小品、舞蹈、戏曲、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的辉煌成就,唱响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永恒主题,谱写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融合的动人篇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