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选手参加河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作者: 朱娅先 张作秀 冯劲薇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9 09: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老体协陈氏太极拳站的周双双与郭文芝、李璇等5人代表廊坊市参加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武术比赛女子A类拳术/器械、男子A类拳术/器械四个项目的精彩角逐。周双双以优异的成绩分别取得女子A类拳术第六名和女子A类器械第六名,郭文芝取得女子A类拳术第七名和A类器械第二名,男子队员王德旺取得了男子A类拳术第三名,以优异成绩为廊坊市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2018年8月20日晚8时,河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沧州市体育馆开幕。我省现有55个少数民族,自1982年以来,坚持每4年举办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经成功举办过9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成为一个具有鲜明和广泛特色的体育品牌,成为展示民族体育文化的大舞台,受到全省各族群众特别关注。
    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沧州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共有来自河北省11个设区市、14个代表队,10多个民族的1800多名运动员,是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