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水务局开展取水许可、涉水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董铭 李宁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06 08:35:4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市水务局在霸州镇集市组织开展取水许可、涉水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等形式,对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涉水扫黑除恶进行广泛宣传,增强广大市民对取水许可管理知识的认识。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该局安排工作人员在中亭河、牤牛河等河道扬水站、闸涵及沿河村街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广泛宣传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涉水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据了解,2018年9月1日起,《河北省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正式施行。为了做好宣传,进一步严格取水许可管理,该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河北省取水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将对我市辖区内自备水源开展执法检查,严格查处违法违规机井,对非法取水开展严厉打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