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市“创城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09:03: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的积极作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9月22日,由霸州市总工会主办、霸州羽毛球协会协办的霸州市“创城杯”羽毛球友谊赛在四季阳光羽毛球馆内举办,来自各单位的13支代表队,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尽情享受羽毛球运动所带来快乐的同时,用精湛的球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前三名并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一个展示良好风貌的舞台,要把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展现和发扬,以更加优异的表现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当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