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2018年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09: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体现政府促就业功能,稳定就业局势,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供需洽谈平台,9月28日,我市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胜芳家具博览城、长安塑胶、达利食品、河北争荣生物科技、霸州市第三医院、鑫泰医院、山姆大叔双语幼儿园等我市115家重点知名企业、医院、学校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岗位2432个,涉及管理、后勤、教师、研发设计、财务、营销、机械维修、教育培训、医学、护理、司机、酒店服务类等近30类工种。来自附近乡镇的农村富余劳动力、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参加了招聘会,入场人数达1782余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达1121人。
    在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专门设置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劳动政策咨询台,有专人耐心给求职者解疑答惑,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7500余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