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安排部署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肖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16 09: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上午,我处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办事处主任、村街支部书记、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分管农业主管领导张国强传达了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当前非洲猪瘟疫情,与15个村街支部书记签订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责任状》,同时发放《非洲猪瘟防控明白纸》和《非洲猪瘟防控告知书》并讲解非洲猪瘟疫病知识与防控措施,对我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办事处主任甄志强强调,要认真做好生猪养殖场(户)的摸底排查工作;村委会、农业主管部门要与养殖场(户)、屠宰场(户)签订责任书,发现异常情况按程序上报,及时登记;要加强对养猪户和广大群众的宣传引导,普及非洲猪瘟防控和应急处置知识,消除恐慌心理,做好科学预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