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举办“庆重阳”河北梆子戏曲演出活动

作者:肖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19 08:38:5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晚上,辛章办事处“庆重阳”河北梆子戏曲演出活动在策城四村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吸引了辛章办事处以及周边乡镇的戏曲爱好者前来观看。
    据悉,策城梆子戏团为了此次演出特别邀请了河北卫视《绝对有戏》十大名票的四位老师前来指导助阵,一起表演了《村官李天成-吃亏歌》、《南北合》、《苏武牧羊》、《范进中举》、《柜中缘》、《辕门斩子》等经典曲目,演员们的表演丝丝入扣,唱腔饱满浑厚,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国优秀的戏曲文化,是祖祖辈辈们留下的文化遗产,是老一辈人热爱的传统艺术,此次戏曲演出,旨在让更多的群众接触了解河北梆子戏,感受河北梆子戏的艺术魅力,从而喜欢、爱上和学习河北梆子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