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康仙庄乡沙里完全小学开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09:37:41 浏览次数: 【字体:

1019,霸州市康仙庄乡沙里完小学举行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宣读了爱心倡议书,讲述了爱心人士扶贫济困的感人故事,唤起孩子们的爱心,用爱心和善举关注留守儿童,关注贫困家庭,架起爱的桥梁,奏响爱的乐章,让学生们暗淡的童年生活迸发出灿烂的光辉。之后,老师号召同学们自己少吃一点零食,少喝几瓶饮料,少买一件新衣服,为村里身患重病,家徒四壁正在筹善款的杨素仿献出一点爱心,让学生感受到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去温暖是多么幸福的事,拥有一颗善良的美好的心灵,共同建构一个爱心家园。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使学生认识到了关心和帮助他人的重要性和意义,唤起了学生主动关心帮助他人的爱心,感受到关心帮助他人的快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