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积极开展散煤强化治理和商户散煤管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0-24 08:5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一把手和各村街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统一领导。二是开展整治行动。研究制定《胜芳镇商户散煤管控工作方案》,将南六村、北八村、老镇区沿街门店,芳清道、芳济道、廊大路两侧商户作为重点对象,集中开展整治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工商和食药监分局牵头负责,镇城建、大气、公安、供电、城管等部门和各村街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抽调专人成立联合执法组,对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逐户走访登记造册、建立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四是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在镇有线电视台、政府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开辟专栏,在村街醒目位置张贴公告、悬挂标语等形式,深入宣传优惠政策,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截至目前,辖区内21个散煤销售点已全部清理完毕,向商户发放《关于做好煤炭禁烧工作致商户的一封信》1778份,签订《商户无煤化承诺书》1778份,对176户用煤商户进行改造,并督促其拆除炉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