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1-08 08: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胜芳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干部监管责任。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严格考核问责,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未能按期完成目标任务造成不良影响的或因工作失职、渎职发生安全事故的,进行责任倒查,以责任倒逼党员干部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二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督导企业完善制度建设,对安全风险进行有效辨识管控,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迅速整改落实。推动重点监管企业纳入廊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自查自报系统,每月上报自身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严格落实“一个台账,四个清单”工作机制,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始终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四是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开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宣传贯彻活动,积极运用各类传播平台,对安全生产工作主旨、重要理论进行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共排查企业509家,发现问题隐患1105处,已全部整改到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